欢迎来到沈致言的乱七八糟小窝。
日常是嗑cp冲浪但是也会发随笔或者产粮。
非著名挖坑不填选手。

囤一大堆杂物就是不发因为懒得打字。


祝你一切都好。

神志不清


○是不能出门无聊发毛又不想干正事的产物





  窗户外一片苍凉。迷茫的雾霾。枯树。破旧的平房。

  前面高楼后面荒地。不远处的立交桥偶尔偶尔地传出行车低沉的嗡嗡作响。

  这种不能出门的时刻你在哪呢。干着什么。



  该死的新年。

  鞭炮照常响起,烟尘照常笼罩大地。

  人们照常呛得恨不得把肺咳出来却还是放着鞭炮。

  瘟疫照常来临。

  你无聊到把自己蜷成一团塞进被子里。

  窗外窗里不同的景色同样的世界。

  今早的新闻里哪个名人离世,人们怎样哀号祈祷,幻想着这一年能重新以喜剧的形式出现多好。

  多好。

  你却感受不到喜悲。

  英雄在最光辉的时代离开,瘟疫带走不理智和过多的人口。

  喜剧呢还是悲剧。

  你欣赏的是什么。

  喔。是恐惧,是绝望吗?

  是面具撕下来的那一刻的扭曲的美丽吗?

  你寻求真相。你爱着真实。



  过度的真实也许是扭曲也许不是。

  谁也没有权利规定正常的范畴。



  话题偏了。

  你扭一扭僵硬的脖子。

  你还是有一点点人性的,于是你暂时放弃了脑子里炼狱的画面,重新望向窗外。

  还是灰白的。干枯凋零的景象。

  没化的雪铺了满地,盖在土地上像盖住罪孽。

  你喜欢冬天的原因之一。

  说实话凌晨四点的LA与凌晨四点的大西洋和凌晨四点的大气平流层又有什么区别又有什么关系。

  时间这根单一的线轴才是最迷人的。

  二百年前的LA与一亿年前的LA与现在的LA又差了多少。除了凭空诞生的罪恶与爱之类的概念又又少了什么。

  Jeffree Star吗?

  哦我爱他。如果唯一的区别那就是有我这个实体在观察。

  还有好多个实体在观察。

  意识。

  意识?

  意识是建立在物质之上的,那意志是什么?

  意志是什么?我们的意志我们的观察是自发的吗?

  宇宙为了研究自己安排了人类甚至其他生命体出场?……




  够了。

  你赶走你脑子里那个没完没了的声音。

  有时候大脑像个马达停不下来,你很烦这一点。

  你再次望向窗外。

  没有变化。

  说起来那个与你相像的人在哪里呢,如今。

  妈说你开始会说土话了,你哈哈哈笑得有些歇斯底里,有一点像那个演希斯克里夫的演员的演的小丑让人毛骨悚然。

  她没注意到。

  她当然不会注意到。

  而你自己知道这是你祭奠他的方式。

  他一部分融进你血液骨肉。

  你再也摆脱不了,他再也逃脱不掉。

  他溺于悲伤之潮,你死于爱疾无药。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停不下来的魔咒。



  够了。

  你扭了扭脖子,抬头望向窗外。

  灰白色,白色,褐色,焦茶色。

  嗡嗡作响。

  没有变化。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