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致言的乱七八糟小窝。
日常是嗑cp冲浪但是也会发随笔或者产粮。
非著名挖坑不填选手。

囤一大堆杂物就是不发因为懒得打字。


祝你一切都好。

迷途.

我们被世界爱着

 
 

我们被世界欺骗

 
 

我们恶心鄙陋

 
 

我们高尚纯洁

 
 

我们修复

 
 

我们破坏

 
 

我们是黑

 
 

我们是白


 
 

世界一无所有

 
 

世界万物俱全

 
 

我彷徨

 
 

我被困在我里面

 
 

我不能冲破

 
 

我不能理解

 
 

我无法言语

 
 

我无法蜕壳

 
 

我面向生

 
 

我凝视死

 
 

我被理智束缚

 
 

我在疯狂的边缘

 
 

我活着

 
 

我已死了

 
 

我死去

 
 

不曾活过


 
 

我不凝视深渊

 
 

我即深渊

 
 

他人无法道破

 
 

他人即地狱

 
 

我理解

 
 

似又模糊

 
 

我追寻

 
 

停在半途

 
 

我糊涂



 
 

没有谋杀的鲜血

 
 

我绞死我自己

 
 

我即正义

 
 

我即恶魔

 
 

没有剧幕的开揭

 
 

我模仿我自己

 
 

我即但丁

 
 

我即撒旦

 
 

我问自己

 
 

能否迷途知返

 
 

剧院角落

 
 

一截幽鬼和肠子

 
 

于是众生滑稽在这里堆砌

 
 

心脏深处

 
 

一群罪孽和乱魔

 
 

于是我活得让自己呕吐

 

评论
热度 ( 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