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致言的乱七八糟小窝。
日常是嗑cp冲浪但是也会发随笔或者产粮。
非著名挖坑不填选手。

囤一大堆杂物就是不发因为懒得打字。


祝你一切都好。

呓语.



世界在我眼前扭曲、融合并破裂,


我假装不曾崩溃;


可不再有一首歌能唱尽我的绝望,


也不再有爱人值得我去珍藏。


真的,热情、


爱、泪与笑,


耗尽了,没了,不再有了。


对人类了如指掌又何曾是好事?


我于是便清楚再无机会回头看看那些


少年少女的影子。


淹没在人群中我什么也看不见。


天使以她最纯洁的姿态堕入深渊。


我最好的日子也过完了,终结在夏日;


就从此再没机会回头。









我张口闭口全是爱人。


可爱人你现在在哪呢?


我无法拒绝太宰治、不能抵抗卡夫卡,


便忘不了你。


少年啊你第一眼太温柔,


又是什么造就了你的乖戾?


于是你我都缺救赎。


于是你我不得救赎;


少女啊


我的光,我的最纯洁的爱情给了你。


任你践踏。


我勾勒你的婚纱,


描绘你的轮廓。


于是这光结束。


于是你离开我远行。


可我我永远爱你。




睡梦里,


最深的睡梦里,


罪孽默念她的罚。


评论
热度 ( 3 )

©  | Powered by LOFTER